找回密码 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5864|回复: 11

[注意]我发现一个小问题!

[复制链接]

11

主题

119

帖子

82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24
发表于 2004-5-26 12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各位斑竹,我发现一个小小的小问题,不过,应该改过来才对的! 大家看看在我们的论坛首页的“拳友留声”栏目下面,关于该栏目的简介里面的“即将”两字是不是应该改成“已经”啊! 个人愚见,仅供参考!
有时候…… 生活需要安静下来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6

主题

299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504
发表于 2004-5-26 18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该改一下了!都已经更新过了吗? 谢谢小金刚!不过没有奖励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19

帖子

82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26 19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奖励!不是吧! 呵呵,没奖励不要紧,关键是网站的内容更完善就好了! 以后有什么我会再说说的!
有时候…… 生活需要安静下来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06

帖子

118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6
发表于 2004-5-26 19:5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奖励~~有奖~~~~~~~~~~~励~~~~~~小金刚,什么时候来陈家沟领奖呀~
向所有的朋友们问好和祝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385

帖子

2949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949
发表于 2004-5-26 21:3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谈笑,为什么不给他奖励呀!!
¤╭⌒╮メ洒脱为人,淡薄处世。 ╱◥██◣ ?┈?-.﹎⒉oo⒊ ︱田︱田田|?太极传友谊  ! 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 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 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╬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6

主题

299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504
发表于 2004-5-26 23:2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此人特别能吃,常不敢跟他同桌共餐,上次抢我的鸡翅膀,至今仍耿耿于怀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06

帖子

1186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86
发表于 2004-5-27 08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谈笑总斑竹!你一个堂堂的总斑竹,哪能遭他人伏击,为了表示支持,再现教你两招抢食: 一、趁对方不注意,直接用手抓走对方碗里的肘子、排骨、鸡腿之类的大块。用筷子一是不牢固,掉地上大家可都傻了,二是慢,不如手快眼疾,三是此动作的霸气会一下子震住对方,反应过来时你已经 啊呜啊呜 吞嚼差不多了!打你也没用了。(注:下手之前,先迅速将自己碗里的美食解决干净) 二、遇到美餐,自己只买一点点先吃完,再趁对方不注意,连碗给他端跑,如果对方比你快,你要边跑边往嘴里塞,要追上时,将碗往地上一放快跑,对方此时只好选择看看碗里剩多少而不顾你了。如果对方比你慢,那就更好了,你左晃右晃一转弯就甩掉了跟踪,蹲在一角落里慢慢品尝。完了将碗洗净交与对方即可。
向所有的朋友们问好和祝福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6

主题

299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9504
发表于 2004-5-27 09:5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谈笑心领! 协会的兄弟们这下要倒霉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401

帖子

1813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13
发表于 2004-5-27 10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真热闹呀,我来了.谈兄都有什么好吃的,和你一起分享?OK~~~~~~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

主题

119

帖子

824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24
 楼主| 发表于 2004-5-27 12:3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大家这样教坏阿笑可不好啊! 以后我再也不敢跟阿笑一起吃饭了啊!
有时候…… 生活需要安静下来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  
    陈家沟太极拳学校    陈瑜太极网    中国武术协会网    全球功夫网    中国太极拳网    陈家沟国际太极院官方微博    瑞士陈炳太极院    北京陈炳太极院    美国陈炳太极院    智利陈炳太极院    意大利陈炳太极院    合肥陈炳太极院    厦门陈氏太极拳网    上海陈炳太极院    太极网    以色列陈炳太极院  
 
陈家沟太极拳版权所有 Copyrights (C) chenjiagou.net All Rights Reserved. 技术支持:温州三创网络
豫ICP备16002235号 焦公网安备 41082502000222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